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健康生活 魅力青春——商务管理系开展大学生健康知识讲座
2018-12-14 12:53   审核人:

 

    为丰富大学生的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对健康意识的重视程度,激发大学生的自我关注程度以及对身边同学们对健康知识关注度,1211日晚,商务管理系特邀后勤处副主任医师倪高飞老师在教学楼301为大一新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大学生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健康预防知识展开,首先,倪老师通过列举高校真实案例,指出了大学生健康意识淡薄、缺乏锻炼、健康遭到威胁的现状。其次,倪老师就健康的定义、什么是传染病、如何对待艾滋病、如何预防结核病四个主要方面来为同学们讲解,在谈笑之间,为同学们诠释了生命与健康的奥秘。

讲座在愉快而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宝贵的健康知识,也有了更多关于生命与健康的感悟,珍爱生命、珍惜健康,让自己在大学生活中成为游刃有余的驾驭者,新的生活,从心出发。(文/苟晓琼 图/张润)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