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导游讲解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8-12-21 15:15 18旅游一班 邓帼佩  审核人:

  在元旦节来临之际,商务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于1221日上午10点在教学楼209教室举行导游讲解比赛。出席比赛的院系领导有督导组樊勇、系主任扶振新、学办主任李守成、年级主任唐杰等老师。任比赛评委的有贺晓燕、付平、翟玉英、邓谋优、罗茜、张冬云等老师。

  随着主持人孟奕伶同学的开场白,比赛正式开始,共分为三个环节:选手讲解,同学们的助兴表演,老师的精彩点评。精彩的导游词讲解是导游人员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选手们利用多媒体导游方式,通过生动活泼、准确清楚的导游语言和大方得体的举止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一号选手骆杰豪为我们讲解了“稻城亚丁”,这是一片绝世净土,是一方旷古秘境,是沐浴灵魂的梦中天堂同时也被誉为“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二号选手刘新雨也带我们走进了蜀南竹海,去领略一片绿色的海洋。三号、四号选手的讲解更是让带我们感受到了“杭州西湖”“剑门关”的历史变迁。五号选手的“羌人谷”,六号选手的“圣地石渠”也让我们跟随着一同领略历史的沧桑。

  赛后,贺晓燕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高度赞扬了选手们不俗的表现和努力付出,同时也指出选手们在一些细节礼仪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提高,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更加完善自己。

  此次导游词大赛可谓异彩纷呈,展示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风采。不仅对于培养优秀的导游人才、促进对导游角色的理解、增加同学们的旅游知识、锻炼同学们的能力有重要作用,并且对展示同学们的才华也起到积极地作用。

  在一首《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歌声中,结束了导游词解说比赛。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图文/邓帼佩)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