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放飞心灵 诠释成长——商务管理系参加“成长的足迹”心理故事演讲比赛
2018-12-25 12:33   审核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成长的足迹”心理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于1218日晚在现教中心105教室隆重开幕。商务管理系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来自各系(部)的12名选手们围绕“成长的足迹”这个主题为观众带来属于他们的故事。放飞心灵之翼,诠释成长,他们的演讲时而轻松欢快、高亢奋进,时而低落深沉、为之哽咽。历时两个小时的比赛转瞬即逝,可是他们的故事可谓情真切、意丰达,各有千秋,给每位老师和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商务管理系学生卢江荣获二等奖、黄婷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演讲竞技体现大学生丰富的内心世界和生活情境,强化了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重视程度。(文/苟晓琼 图/付婉婷)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