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毕业不说再见 青春扬帆起航——商务管理系举行2016级欢送晚会
2018-12-25 12:49   审核人:

 

    光阴似水,岁月如梭,转眼又是毕业离别时,学子们也即将踏出校园开启新的人生篇章。12月23日,由商务管理系主办的2016级欢送晚会在现代教育中心105隆重举行,系党政领导、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及2016级毕业生齐聚一堂,共惜离别之情。晚会由2018级同学蔡欣宏,孟奕怜,周霞,廖世昊共同主持。

    晚会在全体同学齐唱学院校歌中拉开帷幕,并由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昌明致毕业辞。赵书记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的同时,以厚德修身、心存敬畏、常怀感恩三个方面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奋斗铸造人生新的的华章,让蓬勃的青春与母校共辉煌。

    晚会的节目有古情柔意的舞蹈《浪人琵琶》、真情歌曲《婚礼的祝福》、别开生面的朗诵《再会》、民族特色舞蹈《茶马古道》、优美的女生独舞《大鱼》、寓意无限的情景剧《不说再见》等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谢同学,节目饱含了浓烈的师生情、同学情和校园情。

    晚会结束,系领导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以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集体合唱《再见》落下帷幕。毕业不说再见,祝福2016级学子前程似锦,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望,青春扬帆起航!(文/图 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