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传承国学经典 弘扬中华文化——商务管理系第七期“礼敬中华”总结大会
2018-12-25 12:58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商务管理系积极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传承经典、弘扬中华文化活动,并于12月18日在210教室组织召开第七期“礼敬中华传统文化”总结大会。

  首先,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再次深入学习我国传统文化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深刻理解优秀传统文化的文化底蕴,恪守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并强调要传承和发扬优秀的中华文化,大学生是义不容辞的先锋引领者。会上,由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就“礼敬中华”活动相关工作做出总结。活动负责人闫剑同学感谢全体同学的团结协作,是大家的积极努力工作,才收获了如此的成绩,并希望商务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带领全系同学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美好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同学们纷纷表示:“礼敬中华传统文化” 活动通过开展每周一读、每月一歌、每季一承、每期一结等活动,大大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充实了精神世界,提升了人生境界。(文/段才英 图/张润)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