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9新学期新气象——商务管理系召开“安全、文明、纪律、教育”主题班会
2019-02-27 12:16   审核人:

根据学院期初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狠抓学生意识形态工作,提升返校学生思想和学习状态,商务管理系于2月26日下午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返校学生在教学楼开展以“安全、文明、纪律、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会中,主讲人通过PPT、黑板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安全、文明、纪律、教育四个方面的主题内容。主持人从网络安全、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人身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并提出了防范措施。同学们认真倾听的同时也积极发表了观点。毛泽东同志曾言“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中国素有“礼仪之邦、文明之邦”之称,文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文明礼仪就在日常、就在身边,作为大学生理应重视自身日常行为规范,不断提高文明礼仪素养,高度重视安全纪律。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并表示将以积极向上的状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的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文/邓帼佩 图/艾龙芳)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