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召开“安全、文明、纪律、教育”主题班会
2019-03-04 11:56   审核人:

根据学院期初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学生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提升返校学生思想和学习生活状态,强化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商务管理系于2月26日下午组织各班级在教学楼开展以“安全、文明、纪律、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会中,主讲人通过PPT、黑板报等形式,并结合大量案例组织同学们学习讨论了四个方面的主题内容。第一,安全方面,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强化学习教育,提升法制、心理健康、网络、交通、卫生等安全意识,做好学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第二,文明方面,要通过广泛参与学雷锋树新风、传统文化教育、庆“五四”运动100周年、礼敬中华传统文化等活动,树立文明礼仪规范,做文明人,行文明事;第三,纪律方面,做到讲规矩,守底线。全体同学要再次深入学习学生手册,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严明纪律,特别是学生干部,更要带头严于律己。第四,教育方面,要认真总结,科学规划,明确新学期学习生活和工作目标,不忘初心,坚持努力。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向上的状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用奋斗书写青春的风采。(文/邓帼佩 图/艾龙芳)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