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2019-03-13 10:27   审核人:

 

——商务管理系开展学雷锋校园拾荒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阳光明媚花千树。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文化教育,不断提升大学生的政治思想素质,商务管理系积极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系列活动,三月八日上午,在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的带领下,组织了18营销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全域无垃圾,共建美甜城”之美丽校园我来护,校园拾荒活动。

    校园的角落里,马路旁,同学们有的拿着扫帚卖力的扫着,有的弯下腰,有的蹲在地上,认真清理角落的垃圾、杂物等。“校园是公共环境,每一个人都有义务爱护”这是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同学的心声,大家积极性很高,都愿意为洁净校园出一把力。他们干劲十足,现场气氛活跃,在欢声笑语中,学雷锋,做清洁保护校园的践行者。地上虽然清洁阿姨已经打扫过,还是有一些垃圾存在,同学们主动积极的拾起垃圾放入垃圾袋或路边的垃圾桶中。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交流了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拾荒活动让我们大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去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用爱心善心创造价值的同时获得快乐。同时,本次拾荒活动也在系内校内宣扬了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助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文/苟晓琼 /张润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