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学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2019-03-13 10:55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优秀品质,3月12日,商务管理系以班级为单位,围绕《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砺能打仗热血尖兵》的主题,展开主题班会。

   最大气磅礴的擘画,源于精神“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是《雷锋日记》中的一句名言,也是雷锋用理想信念和奉献精神谱写光辉人生的真实写照。

   本次班会内容充实、形式新颖,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形式重温雷锋日记、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内涵以及当代意义等方式传颂雷锋精神。

   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文明之举长存,道德之树常青,使雷锋精神成为向上向善的时代风尚,在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书写壮美篇章,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人。(文/苟晓琼)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