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植树活动
2019-03-13 14:48   审核人:

    早春三月,草长鹰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激发学生的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为此商务管理系于3月12日15点由学生会干部带领组织同学在学校教学楼花园开展植树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学个个热情高涨,带着锄头、水桶等工具。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行准备工作,领工具、拿树苗、选地整地挖坑同学们各司其职,认真做好植树活动。有言“文杏栽为梁,香茅结为宇。不知栋里云,当作人间雨”。我们所植之树为银杏,春天,是绿荫,秋天,是金黄。树苗虽小,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我校别添一道风景。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植树绿化为载体,进一步增长了商务管理系学生的环保意识,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真正学会“学习雷锋精神,建设绿色校园”。这个春天,内职学院的绿色校园一定更美、更和谐。(文/陈爱诗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