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
2019-03-25 15:28   审核人: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安全管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商务管理系于2019年3月21日在实训楼419教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昌明主持,学办主任李守成、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助理、保卫部及宿管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昌明老师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宿舍安全,明确安全、稳定工作是一切工作的重点。首先团总支学生会要加强对保卫部、宿管部等部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支持、督查工作,要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再次保卫部、宿管部要加强对各寝室的安全稳定检查工作,学习部要加强对上课情况的检查工作,纪检部及各部部长要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督查工作,并做好记录备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会议中学办主任李守成进一步明确安全、稳定工作的内容:寝室安、教室安全、网络安全、周末安全、假期安全、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安全、防诈骗、防传销、防校园贷等,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学生干部管理工作,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团队优势,调动大家的

力量,共同搞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干部要做好反馈工作,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宣传,要让全体同学理解,协助系办、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提升管理,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通过本次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同学们将更加重视校园安全,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文/陈爱诗)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