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迎“六一”记录微笑 奉献爱心——商务管理系“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进儿童福利院
2019-05-31 22:00   审核人:

 

5 29 日,由商务管理系主办,系团总支学生会素质拓展部承办的“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福利院活动在内江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活动由系多位老师及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为可爱的孩子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进入福利院,一群孩子们向同学们迎来,她们温暖的笑容感染了每一位同学的心。同学们和小朋友们热情问好,和她们聊天,一起打扫院内卫生,联络感情,增进交流。在打扫卫生完后,大家集中开展活动。首先是节目表演环节,同学们为小朋友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唱歌和舞蹈等节目,其次是游戏环节,同学们带领小朋友们一起玩水果蹲游戏、组团踩气球、大小西瓜等游戏。整个活动现场,充满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商务管理系此次活动受到了福利院老师及全体儿童的热情欢迎和赞扬,通过此次儿童福利院之行,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平等、友善与关怀,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同时,充分体现了礼敬中华传统文化活动的深刻意义,传承和发扬了中华美德,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第二课堂的形式丰富了大学生的实践生活,让他们学会感恩,学会爱与包容,懂得关心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好善乐施,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文/陈爱诗 高圆沂)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