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新生安全稳定工作培训
2019-09-19 15:21   审核人:

9月16日下午13:00,商务管理系新生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寝室室长、保卫部与宿管部全体成员、团总支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干部,在教学楼208教室聆听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昌明专题关于新生班级安全稳定工作的培训

本次安全稳定工作培训讲座主要围绕着安全稳定四字展开,讲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是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树立安全稳定第一的防范意识,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赵昌明书记在培训过程中列举诸多形象生动且具教育意义的安全稳定工作事列,结合了校园实际更生动贴切地讲了安全稳定工作性的重要,如“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学生醉酒”“网络安全隐患”等校园时常发生的事件。赵书记强调到各班班长、学生干部、寝室室长是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力军,要充分认识到自己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

最后讲述了各班班长,学生干部,寝室室长在工作中应该做到的各项事情,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各种预防,要保证信息的快速流通,要做到第一信息人的责任。要分清重点,齐心协力,努力培养自身管理能力。在原则范围内要坚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处事原则,妥善处置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为学院安全、稳定做贡献,共创和谐社会。(文/杨通慧 图/刘晓霞)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