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魅力女生,美丽人生
2019-09-19 15:27   审核人:

——商务管理系开展女生生理健康讲座

    商务管理系特邀内江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业务副院长范雪梅与我系19级同学于917日下午16:00在教学楼309教室举办了一场为“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旨在增强我校青年女大学生关注自身健康的意识,解决成长过程中对生理健康的困惑。

范雪梅分别从妇科疾病、科学避孕、宫颈癌及其癌前病变、妇科体检和女性心理调适五个方面向大家科普了一些有关女性的健康知识。她提醒女大学生关注自身身体变化,检查自身状况,学会定期到妇女科体检,通过检查预防疾病的发生,学会呵护自己,用正确的态度对待女性生理疾病。讲座全程,亲切温和的态度,通俗易懂的语言,如同朋友般娓娓道来,深入学生心田。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女性生理健康知识,从而让女生们更加了解自己,懂得如何保护、关爱自己,为让女生们拥有幸福的天地,为构筑和谐校园而共同努力。(文/苟晓琼 图/苟晓琼)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