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9-10-20 20:04   审核人:

    为建设我院优良学风,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培养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商务管理系围绕学院第十二届辩论赛进行系内初选。

    比赛由系部19级28位同学组成的七支参赛队伍进行初选,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于10月9日下午在四实训楼419教室进行,第一场正方混合组与反方混合组就廉洁为官是靠法律约束还是靠道德约束展开辩论。第二场初赛参赛队伍和辩题分别是:正方是酒店一班,愚公应移山;反方旅游一班,愚公应搬家。余下的五组,组别人员和辩题也截然不同。

    学办主任李守成老师到场指导。比赛进行过程中各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各自辩题,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又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环环紧扣的激战。赛后,李守成指出辩论过程中缺点与不足,并要求参辩同学自身改进提高,对本次辩论赛和场上辩手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期望他们在接下来的院辩论场上能走更好更远。(文/苟晓琼 图/卢江)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