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开展义务献血主题团课
2019-11-28 19:09   审核人:

为了培养大学生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 11月12日下午14:00商务管理系在教学楼开展了关于大学生义务献血主题团课,19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本次团课中,主讲人同学们讲述献血的注意事项、献血的满足条件、献血的利与弊,接着开展了关于献血的知识竞赛问答,同学们积极性空前高涨,气氛活跃浓厚

主讲人指出,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之一,也是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代表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新型人际社会关系,体现了人的心灵升华和精神重塑,是创造和谐社会、热爱生命的体现,多一个人献血,就可能多挽救一条垂危的生命。

本次团课的开展,培养了大学生志愿无私奉献的精神,关爱生命,关注无偿献血,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更加美好。(文/黄晓静 /林枫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