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2019-11-28 19:35   审核人:

 

——商务管理系开展主题团课

瞿秋白说过本来生命只有一次,对于谁都是宝贵的。2019年11月17日,商务管理系在教学楼开展了以“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全体同学起立唱共青团歌,结束后主持人用虎门销烟的故事带领着大家走进了今天的主题“珍惜生命,远离毒品。”讲解的过程中主持人用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知道了毒品的种类,并且生动形象的讲述了毒品给我们的危害。在团课的最后,主持人给我们播放短片让我们对毒品给我们带来的危害印象再一次的加深。

通过这次的团课让同学们更加的知道了,毒品对我们人类来说是一个危害性极大的东西。虽然说鲜艳的罂粟花很美,但是它是毒品中的“恶魔”之源。希望同学们不要去越雷池,一旦进入将会落入万丈深渊。(文/王梦霞 图/曾燕)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