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预防艾滋,你我同行
2019-12-16 17:19   审核人:

   122日,为了增强同学们的防艾意识,提高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打造一个文明、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商务管理系19级全体学生开展了“预防艾滋,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主讲人邓佳伟主要讲解了艾滋病的由来与形成过程,让同学们对它的危害形成有一个初步的认识,随后通过具体的事例和图片展示,更深层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艾滋病对人、对社会、对家庭产生的负面影响,再次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艾滋病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艾意识。并在此基础上,通过问答形式,以如何预防艾滋病进行进一步的提问,同学们踊跃参加。最后主讲人组织同学齐看有关防艾的短片,以生动的形象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病毒是如何摧残人的身体,并传播了我们应正确看待艾滋病患者。

   作为社会主义新青年,我们更应该积极传播正能量,关心艾滋病患者,提高自我爱护意识,加强自我锻炼,把“健康你我”同“健康中国”相结合,“与国同康”必将让我们的心灵更健康。让你我共行动,同做预防艾滋的传播者。(文/潘虹 图/何珊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