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高新区公安局为我系开展“防诈骗,防毒品,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2019-12-16 17:32   审核人:

为广泛深入开展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扫黑除恶,预防毒品诈骗,推进依法治校,创建平安绿色校园。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下午2:20分,内江市高新区公安局联合我校在食堂与浴室的中间马路旁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展板展示,视屏展示,毒品实物展示等向同学们宣传了网络诈骗方式和毒品的危害,且各位公安人员对同学们细心讲述了如何预防网络诈骗,教同学们辨识毒品和预防毒品。让同学们更加懂得如何防范毒品和网络诈骗,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诈骗与毒品的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如何防骗防毒,丰富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净化了校园环境,推动了法制平安校园建设,营造了和谐的校园环境。(文/周鹏程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