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我的大学生活”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9-12-30 15:22   审核人:

2019年12月15日下午3点,商务管理系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我的大学生活”演讲比赛,到场嘉宾有学办主任李守成、年级主任王燕、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来自商务管理系各班,19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比赛。旨在通过演讲比赛锻炼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的能力,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活动开始由学办主任李守成致开幕词,讲述大学生活的美好,大学生应该怎样合理分配自己的课余时间,使自己各方面都进步,同时也得到提升。本次演讲比赛十位参赛选手组成,他们在不同的角度,在各自的的体验中,畅谈、规划、憧憬自己的大学生活。全场比赛竞争激烈,观众气氛高涨,掌声不断展示了他们对自己大学生活的热爱,对自己未来生活的无限美好向往,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大学生的演讲比赛,让我们现如今的大学生更好地找准自己的定位,知道瞩目远方,你才会加快步伐;观赏风景,你才会步履轻盈;结伴同行,你才能欢歌笑语;风雨兼程,你才能成功登顶。(文/王梦霞 图/郭涛)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