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敞开心扉,快乐成长
2019-12-30 15:36   审核人:

—商务管理系参加“成长足迹”心理演讲比赛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都会留下很多的足迹,当长大以后回想起来,便是人生的财富。12月24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成长的足迹”演讲总决赛,在现教中心拉开序幕。商务管理系经过前面的预赛,商务管理系三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决赛。

总决赛的比赛选手分别来自各系部的12名佼佼者,参加演讲比赛的同学中,既有相亲相爱的家庭故事,也有单亲家庭的心酸的;既有畅谈自己过去人生的深切感悟,也有结合当下生活来述说梦想的高亢呐喊。台上选手的演讲各具特色,有的豪情万丈;有的饱含深情、发人深思;有的才华横溢、自信洒脱……他们以自身不同的经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展现了大学生独特的风采。台下百余名同学,认真听讲,与选手一道思考着“成长足迹”的内涵,心潮澎湃,憧憬着未来道路的美好愿望。台上台下,交流互动,气氛热烈,一阵阵掌声不时在大厅内回荡。

经过激烈角逐,商务管理系19旅游一班刘浴19物流一班彭丽坤,19物流一班杨雪琪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打开尘封的心扉,叙述酸甜的人生,聆听感人的故事,凝聚成长的动力。据悉,“成长的足迹”心理故事演讲比赛,历经九届,深受学生的欢迎,已经成为富有人文色彩的心灵展示舞台,对我院大学生健康成长产生了深远影响。(文/王梦霞 图/米可)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