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感师恩,赞师德
2019-12-11 16:06   审核人:

 ——商务管理系开展尊师节活动

金秋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光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商务管理系于9月10日组织同学开展教师节活动。

商务管理系组织系部学生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让每个学生了解教师工作的辛苦,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对老师的敬爱。同时号召同学们在教师节里为敬爱的老师献上自己真诚的祝福:给恩师发一条信息、发一封邮件,为恩师挑一束鲜花、做一张贺卡、精心制作一份礼物,加上一声真挚的问候!同学们以各种方式表达着对老师节日的祝福,发自内心的亲切问候,拙朴的自制贺卡,漂亮的手工作品,都倾注了同学们对老师的爱。

最后全体同学向敬爱的老师献上教师节最深情的问候:祝老师教师节快乐!祝您永久健康、幸福

饮水思其源,学念吾师。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培养同学们感恩之情,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美德,更营造了学校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加深师生之间的了解,使师生感情得到升华。(文/陈爱诗)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