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新生寝室检查
2020-11-16 16:03   审核人:
             

  为了深入了解新生宿舍的生活情况,加强新生的安全意识。10月11号晚,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丽娜、系主任陈俞宗、党总支副书记李守成、年级辅导员张崇毅等老师深入学生寝室关心慰问2020级新生。

  杨丽娜十分关心2020级新生的住宿情况,不停的询问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给同学们提出相应的安全防范建议。老师们对同学们所生活的寝室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和卫生,要做到安全用电、禁止晚归等,同时要时刻保持寝室干净整洁。通过这次的寝室走访,商务管理系教师深入了解到新生在校的生活情况,增强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缩短了师生间的距离,这将有助于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