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
2020-11-16 16:15   审核人:
             

 10月20日,商务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4实训楼425召开18届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系党总支书记杨丽娜、学生支部书记王燕、年级辅导员张崇毅,参加此次选举大会的还有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相关部门人员等。

  此次换届选举采取竞职演讲形式,每位参选人准备3到5分钟的演讲。最后,进行投票、唱票确定最终干部的人选。杨丽娜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学生会作为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学生干部们要以服务老师和同学为理念,尽职履责。

  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表示将努力奋斗,为广大商务管理系师生服务。(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