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开展结核病防治主题班会
2022-12-13 18:36   审核人:

为向同学们普及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加深同学们对结核病传染性疾病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组织2022级所有班级于近日开展了以“结核病防治”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课上,班主任和班干部通过PPT的展示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肺结核、肺结核的传播途径、肺结核的症状、肺结核的预防以及肺结核的治疗,生动形象的图片让同学们一目了然地了解到肺结核是长期严重危害健康的慢性传染病,主要通过呼吸道传播,人人都有可能被感染。班主任和班干部还提醒同学们要牢记肺结核十条核心知识,并让同学们展开讨论,同学们切实的感受到了防治结核病的重要意义。

本次主题班会在激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预防结核病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加强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真正做到远离结核病共享健康,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结核病的自我保护意识。(文/图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