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校兴我荣——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践行十爱,爱国爱校”教职工歌咏比赛
2017-10-30 09:05   审核人:

    为热烈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2017年10月24日下午三点,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办,学生工作处协办的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的“践行十爱,爱国爱校”教职工歌咏比赛在现代教育中心隆重举行。

    比赛前,两位主持人致开幕词,向我们介绍了学校校领导和此次比赛的评委嘉宾,全场座无虚席,都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学校领导评委和比赛中的十支参赛队伍,并欢祝此次比赛的盛大开幕,接着由十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表演。据悉,此次表演会必选歌曲是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校歌,自选歌曲为红色经典曲目。

    比赛中,选手们演唱形式各样,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有脍炙人口,经久不衰的《打靶归来》,有大气磅礴,旋律激昂的《我的祖国》,有触动心灵的《祖国不会忘记》……现场高跌起伏,掌声不断。其中,我院教职工演选唱歌曲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们的倾情演唱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用对电商学院无限热情与真挚的爱诉说着心中的深情与尊敬,让全场嘉宾产生了情感共鸣。全场人员情绪高涨,让我们深知“校兴我荣”的光荣精神,并牢牢记住了“骄傲吧,内江职院人”的坚定口号。

    随后我校长江合唱团进行了谢幕表演,合唱团的同学们满怀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的热爱演唱了闭幕歌曲《羊角花开》。最后,是由评委嘉宾决策打分决出优胜者,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比赛最终,电子商务管理学院荣获三等奖。至此,“践行十爱,爱国爱校”教职工歌咏比赛圆满闭幕。

    通过本次教职工歌咏比赛,电商学院教职工赛出了风采与自信,展现了我院老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将带领着电商学院越走越好。(文/盛吕红)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