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宣传工作培训
2017-11-09 11:18   审核人:

 

        为加强学生干部宣传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执行力,118,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在四实训楼408教室开展了学生干部宣传工作培训。本次培训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内美主讲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王曼、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刘内美老师就宣传部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要求等多方面做了培训。特别强调作为宣传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如何对宣传内容进行策划、如何选取宣传媒介。同时对宣传工作的两大重心,视频照片拍摄、新闻撰写的方法技巧结合案例做了深入剖析。

        刘内美老师谈到宣传部是系部窗口,是学生工作的重要部门,起着对内宣传系部工作动态和对外展示系部风貌的职责。主要协助学生会各部门组织、开展有关活动,对重大活动进行宣传、新闻资料采集和报道。作为宣传部的干部、干事应当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各部门之间团结协作,以专业的工作记录电子商务管理学院的建设发展。

 

        本次培训,加强了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的宣传工作能力,同学们均表示会相互沟通学习、凝心聚力、创新工作思路,为系部的宣传工作进一步开展奠定基础。(李聪/文 王平/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