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牢记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教师”学习大讨论
2018-04-19 10:31   审核人:

为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师德。417日下午商务管理系组织全体教师在四实训楼419教室进行教育学习讨论。党总支书记赵昌明、主任扶振新等38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由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同志领学《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牢记立德树人,争做四好教师”大讨论方案》《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通知》,他倡导全体教师应认真抓好《规范》学习宣传,全面落实师德示范,切实加强师德教育,并改进和完善师德考核、师德建设和组织领导。

主任扶振新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行宣读。他强调,要坚持兴国必先强师,深刻认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党的十九大全面贯彻的教育方针。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全体教师对于 “牢记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教师”做了深刻讨论,纷纷表示将跟着党走,听从党的指挥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教育理念,把商务管理系发展的更加美好!(文/李聪 图/粱碧连)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