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李守成荣获“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18-04-23 14:45   审核人:

近日我系收到来自共青团四川省委下发的授予李守成同志“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证书。近年来商务管理系团总支在院团委、系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组织团员学生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两会精神,积极倡导团员工作新理念,加强共青团能力建设,坚持以服务大局和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紧扣素质教育主题,把“在理论中升华、在实践中创新”作为指导方针。本着“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精神,夯实基础,抓住重点,突出特色,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创造新业绩,用坚持不懈的努力铸就更多的辉煌成绩,得到广大团员的充分认可和社会的好评。201511月团总支荣获“内江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20161月团总支荣获“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201612月李守成同志荣获“内江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