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18-05-10 10:27   审核人:

5月8日下午3点,商务管理系组织16级17名同学在四实训楼419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由王燕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学生支部党员及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对本次学生预备党员入党条件做出了详细说明,并对拟发展的学生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应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谨记自己身为预备党员的职责,努力争做合格党员。

会中,17名学生依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做出了深刻发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并表示不管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都将以党员的素质理念严格要求自己,无私奉献,服务社会。

经过大会党员投票、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同意接收刘兰等17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他们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系争光添彩。至此,本次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文/李聪 图/陈丹)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