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关注下元村,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05-28 10:24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和认真贯彻落实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注下元村,关爱留守儿童精神,商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526日上午,在商务管理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同志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燕同志的带领下,商务管理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一行人来到下元村开展“爱心服务社会,携手展望明天”的关家留守儿童活动。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群小朋友,腼腆又可爱。接着书记与村长做了会面,我们来此目的是带来温暖,询问小朋友们的生活现状,并提前祝小朋友儿童节快乐……伴随着掌声讲话结束。尽管墙外是大风大雨天气,但在这个小小的房间里我们系的大朋友、下元村的小朋友聚在一起,充满了温暖,小朋友们也没有了最初的腼腆。随后我们给小朋友们发放礼物,在收到礼物时,小朋友脸上洋溢着微笑,满满地幸福感,最后我们还一起玩小游戏,在一片欢笑声中,时间也不知不觉的过去。

活动后,党员们依依不舍,对小朋友生活的关切之情流露在一言一语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还要进一步投入到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中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为留守儿童提供爱心服务,召集更多的人给她们送去温暖。(/彭曼 /粱碧连)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