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商务管理系召开“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2018-11-05 14:58   审核人: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团总支学生会的机构设置和岗位职责,强调团总支学生会是系部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系部学生管理工作的助手和主力军,更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随后,各部门参与面试的同学都进行了精彩的面试演讲,分别介绍了对竞选职位的认识、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设想,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做了总结讲话。赵书记首先感谢老一届学生干部们对团总支学生会的付出,同时欢迎新的学生干部加入这个大家庭并带领团总支学生会走向更好的未来。其次,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系部学生管理工作做出更多贡献。第三,今天只是起点,不是终点,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希望同学们能各尽其能,各司其职,努力提升自我,并且增强廉洁意识,加强工作和管理规范。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文/巴桑磋  图/吴宇)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