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商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18-11-05 15:14   审核人:

   2018年10月30日,商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419开展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燕老师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内美、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唐杰、学生支部宣传委员张崇毅、各入党介绍人及学生党员、2016级各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王燕书记汇报了此次会议的出席情况,并宣布支部大会正式进行。大会主要包括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人员票决四个主要议程。会议中,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入党介绍人也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作了介绍和表明意见,希望发展对象能正视自己的优缺点,不断完善自己,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结束,王燕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希望今天接收通过的七名预备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苦干实干、努力向上,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自己,不辜负党和组织的期望,在思想上、学习和工作等各方面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文/陈美琪  图/付婉婷)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