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传承革命精神 夯实教育事业——商务管理系、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11-13 21:16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从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院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关于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的通知》商务管理系、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于11月10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威远县罗世文纪念馆开展了以爱国主义教育、共产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认真瞻仰罗世文同志一生光辉的革命历程,仔细查看了文献资料和历史图片,重温了革命年代的残酷,感受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前仆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罗世文同志雕塑前,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同志代表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增强党性;要努力学习罗世文同志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学习他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无私无畏、敢于斗争的凛然正气;学习他不怕困难和挫折,对党的事业充满必胜信心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学习他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和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贵品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向罗世文同志深鞠躬,表达了对革命英雄的崇高敬意。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对革命历史和英烈们要心存敬畏、要铭记历史、更要律己正身、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两学一做”,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文 /刘内美  图/候春丞)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