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树爱国之志,立爱国之心——商务管理系开展主题团课
2018-12-14 12:47   审核人:

  

    1211日下午2时,商务管理系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教学楼开展以“树爱国之志,立爱国之心”的主题团课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同们齐唱《共青团之歌》。主持人就什么是“爱国”、大学生应该如何“爱国”、爱国的历史人物介绍等方面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讨论。同时,活动还融入了讲述爱国故事、朗读爱国诗词及为国捐躯的历史人物介绍,同学们在聆听中对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精神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更加明确了什么是“爱国”、如何有效的“爱国”。

泱泱大国,崛起东方,莘莘学子,树爱国之志,立爱国之心,努力学习建设美好家园。此次活动在同学中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艰苦努力的学习和奋斗,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文/叶竞 图/刘晓霞)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