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召开形势教育讲座
2019-04-17 10:21   审核人: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我国的政治“风向标”,经济的“晴雨表”,也是人民的“暖心剂”。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与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帮助广大学生正确认识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4月9日,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在实训楼408做形势政策教育‘“两会’”精神主题宣讲,2018级各班班长,学习部、宣传部等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现场聆听讲座。

    讲座伊始,赵书记简单介绍了两会的基础知识,何为两会,两会召开的意义,两会的召开和结束时间等。从会议流程到热点话题,赵书记重点讲解了2019两会的特色,例如以立法推动深化改革,“加减法”等特色突出内容。

   本次讲座旨在通过学习两会热点、两会精神,多年来,我系高度重视“形势政策教育”宣讲工作,旗帜鲜明地讲好党的基本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帮助学生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筑牢思想防线,帮助广大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和造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文/苟晓琼)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