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商务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04-24 12:42   审核人:


 

   商务管理系一支部、二支部于4月23日下午在四实训楼419教室、424办公室先后召开了2018年党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到会指导。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其次,全体党员依次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同时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第三,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的工作及作风等进行评议,并填写了《党员评议党支部委员会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第四,系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同志对各党支部组织生活情况进行了点评:一是各支部开展了认真学习,准备充分。二是领导重视,党员组织生活会效果好。三是希望各党支部认真总结,不断提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系部和学院的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和努力提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续写辉煌。(图/ 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