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19-05-10 15:07   审核人:

根据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安排,5月7日商务管理系二支部在四实训楼419召开2019年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参议人员有支部全体成员、入党介绍人及2017级发展对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燕主持,会议严格按照《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进行。

会议第一项议程:首先,由16名发展对象介绍自身的基本情况、家庭背景、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向党汇报的问题。全体发展对象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阐述自己成长过程中对党认知、党对他们的深远教育和深刻影响。其次,由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情况,表明是否同意发展其入党的意见。最后,由支部书记王燕向大家汇报对发展现象的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会议第二项议程,参会人员对发展对象发表意见,主要谈及发展对象的不足与今后需努力改正方向等。会议第三项,大会进行投票表决,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接受1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受徐雨阳等1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王燕老师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强化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完善提高自己,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在工作、学习、生活、思想方面都要树立好榜样。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讲话,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积极进取,怀揣赤诚爱党、爱国家、爱人民的心,开拓进取,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好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文/陈爱诗 图/高圆沂)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