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形式与政策》教育课
2019-05-20 20:49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6日,商务管理系在教学楼210教室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课,系党总支书记赵昌明主讲,通过组织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让广大学生全面正确地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赵书记就“五四运动”所体现的历史意义和时代精神,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历史使命做了辅导学习,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使命,努力争做优秀大学生,又红又专的时代新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赵书记强调,将对青年大学生持续广泛开展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积极发挥团干部领学的示范性作用,组织团总支、团支部团干部带头学、带头讲;依靠各团支部进行广泛性发动,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突出融媒宣传的时代性特点,增强对青年的吸引力感染力。”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使命,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文/陈爱诗 图/季心涟)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