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召开2016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05-20 20:52   审核人:

 

5月13日,商务管理系二支部在4实训楼419会议室召开2016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燕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及2016级16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按照《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文件要求,严格执行党员发展程序。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王燕宣布会议议题和要求,报告出席和实际出席党员人数。其次,由刘兰等16名同学相继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其次,由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最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进行综合评价,且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刘兰等16位预备党员是否如期转正进行表决,同时,转正的同学针对今后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做表态性发言。

会后,王燕书记对此次转正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强调,同学们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此为契机,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文/陈爱诗 图/高圆沂)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