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务管理系组织17级预备党员到范长江故居参观学习
2019-05-28 12:33   审核人:

 

    为引导我系17级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5月21日,商务管理系学生支部书记王燕及17级预备党员前往爱国主义示范基地——范长江故居进行参观学习,以此接受红色教育。

    范长江是中国无产阶级新闻事业的开拓者和领导人之一,中国现代新闻史上最杰出的新闻工作者,中国科技战线卓有成就的领导人,是中国新闻巨子,作为新闻工作的先驱者,范长江同志始终坚持“新闻必须是事实,谣言不是新闻,感想不是新闻,一定是事实”的职业操守,充分反映出其敢于追求真理、实事求是的精神。同学们沿着纪念馆布展的范长江先生出生地、求学之路、西北之行、新型记者、红色报人、在科技界、长江滚滚参观了各个展馆,认真听取了范长江生平事迹的介绍。

    此次活动了解了范长江同志的生平事迹、主要业绩和良好家风,重温了范长江同志艰辛的革命历程通过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的认真参观,全体预备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大。认识、学习、继承、弘扬长江精神,使大家在学习中、思想上得到进一步洗礼和提高,学习和充分发扬长江精神,把一腔热情投入到共产主义建设中,为中国发展添砖加瓦。(文/苟晓琼 图/易海林)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