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强化党的建设,严守党的纪律——商务管理系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2019-06-19 22:06   审核人:

 

为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学生党员队伍规范化建设,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6月12日下午,商务管理系在四实训楼408教室开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系党总支书记赵昌明主讲,全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学习。

首先,赵昌明书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论述,要求同学们全面掌握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全面、五位一体、三重一大的重要名词。其次,赵昌明书记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其重大意义、九大亮点,特别列举了党员会被开除党籍和除名的有关行为,强调作为党员要全面提升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自觉接受党的监督,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对《条例》的学习,让每一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领悟其精神实质,并结合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身行为,明确要求,争做表率,全面提升党性修养。(文/李琴 图/高圆沂)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