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学党史国史,强党国情怀”
2019-11-14 17:54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员队伍规范化建设,10月29日下午,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在四实训楼419教室开展“学党史国史,强党国情怀”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赵成明主讲,全系共产党员教师参与学习。

   学习开始,由教师支部书记唐勇向参会党员传达了关于习近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会议精神,并具体讲解了学习强国的应用。紧接着党总支书记赵成明讲述了两个优秀共产党员“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具体事例,表达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加强了党员教师的党国情怀,并让党员教师以此为榜样,坚持党内原则,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让每位党员教师深刻理解了党与国家共荣辱、共进退的历史使命,强化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精神实质,并结合今后的工作,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身行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潘虹 图/米可)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