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党史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1-05-24 10:53   审核人:

  2021年3月16日下午2点,商务管理系党总支所有成员于四实训楼428开展了党史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商务管理系总支书记杨丽娜主持。

  会议开始,商务管理系党总支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通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观看了百年瞬间——向雷锋同志学习、红色娘子军视频,领会了“多讲讲党的故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主题内容。会上,商务管理系总支书记杨丽娜更是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强调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凝心聚力!通过此次党史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总支成员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的重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敢斗争。

  会后,党总支成员每人撰写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一篇。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