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会——院长黄刚到商务管理系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5-24 12:15   审核人:

2021年4月6日下午3:00,商务管理系在四实训楼4楼428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丽娜主持。院长黄刚到会指导,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目标督察办公室主任宋传杰,党政办荣彩秀及商务管理系全体党员。

会上,杨丽娜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对系部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安排部署。商务管理系党史学习教育将采取“个人自学+心得”“集中学习+研讨”“实践活动+感悟”“调研调查+办实事”等方式进行,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要求。

院长黄刚作讲话,他肯定了商务管理系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反应快、部署细,做了扎实基础工作,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思想意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第二,要自觉参加学习,增强学习的系统性;第三,要联系个人实际,增强学习的实用性。他强调,要通过学习教育活动,积累宝贵经验,铭记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好党的成功经验;要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振奋精神状态,促进自身工作动力,教师党员要结合专业知识,挖掘思政元素,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推进三教改革,服务学生成长。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