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2021-05-24 12:28   审核人:

  2021年4月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同志来到商务管理系进行了走下去、走进去——“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同志首先参观了系部各专业的实训室,现场了解了系部实训室的建设情况。随后,来到四实训楼428,由商务管理系主任陈俞宗代表系部做系部现状汇报,电商教研室主任王刚、营销教研室主任范平平、旅游酒店教研室主任贺晓燕、物流教研室主任杨文秀也纷纷就各专业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同志在了解系部、各专业的现状后,发表讲话:

  总结:一是系部近一年工作有进展,得到较大认可;二是教师反馈的问题真是、客观存在的问题较多,如教师结构不合理、专业发展不足,生源欠缺、实训条件匮乏等。

  希望: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求教师一专多能,实现教师的“动态调整”;二是优化专业,对现有专业的调整要做到“看准产业、拥抱专业”;三是加强实训条件建设,在现有条件下支持系部建设,并强化接入软件配套;四是立足内江、面向成渝发展产业,适当拓宽专业服务半径。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