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建动态|商务管理系召开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05-29 10:48   审核人:

  为深入落实党建工作,2021年5月25日商务管理系全体党务工作者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杨丽娜主持会议。

  会上,商务管理系一支部书记唐勇就目前一支部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7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对后期党建工作的推进与落实提出了具体任务安排。二支部书记李守成也谈到在党建工作过程中,我们还存在政治学习不够,意识形态研判还需加强,各项会议记录仍需规范等问题,这是我们后期要改进与努力的方向。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杨丽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目前针对党建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大家要尽快根据具体解决措施,落实到每位党务工作者身上,要强化党史学习,围绕“学了什么?怎么学的?有什么感悟?”进行后期党史学习活动的推进与落实。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