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1-06-02 15:57   审核人:

  6月1日,在4实训楼428开展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王燕老师主持,会议应到8名党员,实到8名党员。

  大会共分三个流程。第一,发展对象逐一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陈述个人的基本情况。第二,入党介绍人对各自介绍的同志进行了介绍和全面客观的评价。第三,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陈华彬等19名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吸收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二支部书记李守成同志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表示祝贺并给予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今后更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这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我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