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建动态|商务管理系教工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23:13   审核人:

“不忘初心 坚守信仰——庆祝党员政治生日”

——商务管理系教工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商务管理系教工支部于6月24日下午在实训楼党员活动室428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商务管理系一支部书记唐勇主持。

本次主题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支部书记现场为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同时为全体党员教师颁发建党一百周年主题笔记本;其次,三位老青党员同志代表分别表入党初心及许“政治生日愿望”。随后,重温入党誓词,以集体宣誓的方式,普遍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通过趣味唱红歌比赛的游戏环节来让党员同志在欢乐中唱响红歌,在游戏中学习红歌精神。

一支部书记唐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能够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要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锤炼师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做好立德树人的教育事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教师政治热情,更加坚定政治信仰,增强责任和使命感,进一步促进党员教师从党史学习中吸取力量,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教师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

12498

16BB3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