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党总支建设
团总支建设
工会活动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9-09 17:09   审核人:

99日,商务管理系在四实训楼408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杨丽娜主持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第九分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李万春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

 

李万春同志以围绕习近平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特别是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李万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新时代的思政课教师要以创新思维,给学生讲清楚,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系列重大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探索与拼搏出来的。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持续深化对我们党成立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持续深化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的认识,持续深化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持续深化对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重大意义和坚定决心的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